Heiseicheese

『为了明日的地球,我无法置之不理。』
好想嗑黄泉手记/梦之祭/打工小哥/假面骑士哦
佐佐木纯哉先生的真爱粉
最近在看来打
有龙兔花镜粮吗……
【求求你们去看梦之祭吧】
这个人叫 Q又

留下真情实感的泪水

刚刚看完build结局
龙我最后叫战兔的时候我真的留下热泪捂嘴大哭。战兔最后终于露出笑容说太好了的时候我感觉天都明亮了,好久没看到你笑得这么开心了555555
结局圆满没有人经历过战争与死亡,没有sky wall,旧世界的一切只留在龙兔的回忆里。
他们怎么这么好,整个世界,至少还有你认识我。
赶紧去把你们之前的小伙伴都找回来吧!
桐生战兔,万丈龙我,best match!

我永远喜欢假面骑士
之前战兔对小女孩说你爸爸的记忆像灯泡拿走电池一样被拿走了,现在你要做的就是创造出新的记忆让灯重新亮起来。你们在新世界重新结识一遍一海美空纱羽幻德他们,还在新世界制造出新的记忆。
你们再也不用为遭受战争的人们难过了。

之前op里出现的巨大的公式突破sky wall的景象出现了
听起来特别玄乎的 超出物理法则 的现象终于在这一集里揭开了 一切剧情都给我一种 卧槽原来是这样啊 的感觉  那些之前说build剧情不好的人快出来认错(x

兔子来到新世界里旁边的那只棕色的兔子就是犬饲发推里的那只 小型战兔 ⊙∀⊙!

总之假面骑士正好我真的很感谢我在前几个月里点开了build的第一集然后认识了这么棒的作品认识战兔龙我真的很幸运了55555留下真实泪水

最后竟然还出现了第二集op处的前情回顾不说了我要去再看一遍build惹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