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iseicheese

『为了明日的地球,我无法置之不理。』
好想嗑黄泉手记/梦之祭/打工小哥/假面骑士哦
佐佐木纯哉先生的真爱粉
最近在看来打
有龙兔花镜粮吗……
【求求你们去看梦之祭吧】
这个人叫 Q又

[推薦動畫] Dream Festival 夢之祭

转一下大大的安利!
梦之祭真的很棒啊你们要不要去看看?!
Dear Dream的小哥哥们也非常可爱!

井裡:

ドリフェス! (Dream Festival/夢之祭/夢幻慶典) 



我一直很困擾要怎麼去形容或推薦這個作品,只能說它真的好看!


簡而言之,它大概就像是一道不起眼的小菜,卻是夜闌人靜時,會讓你莫名想念的那個味道。









一開始,真的只是為了朝聖一下所謂的「夢之祭系統」才看了這部--在演唱會中,藉由觀眾送出的聲援卡片為偶像挑選服裝,讓偶像在眾人面前全裸換裝的演出裝置。華麗的換裝之後,就會變成3D的唱歌跳舞LIVE演出。


有著這些奇葩(?)的設計,讓我以為這就是個追求聲光效果耍噱頭的作品,沒想到,它也超級認真在經營角色和劇情








說的是舞台背後的人們的故事,比起帥氣或完美,更無可替代的是那些試行錯誤的過程。很喜歡那些的思緒交織摩擦的橋段、那些對話、那些不同的溝通和釋然的方式。








角色間互補、協調的感覺很棒,常常有讓我驚嘆這些人情商之高的表現!也很喜歡他們彼此之間互相友好,同時相互尊重的關係,不黏不膩,很久沒吃過這麼健康清爽的動畫了,讓人只想微笑著守護他們的努力,看著他們磨合和成長而感到欣慰。







希望大家如果有機會可以去看看Dream Festival,或許可以帶給你在這動畫叢林中不同的感動。




※個人覺得要特別注意的就是:一開始可能要花時間適應一下非聲優的配音和 美感超乎常理的舞台裝 ,請特別小心www







也歡迎單純去欣賞唱歌跳舞啦~越看越好看!!










P.S. 現實中與夢之祭連動的2.5次元偶像們也相當賣力,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本人們與動畫完全一致的舞蹈表演!還有他們出演的節目夢之祭研究室,在bilibili有直播喔!






评论

热度(14)